close

 

 

媽媽產後最大的困擾就是身材走樣

懷孕時為了讓寶寶有更好的營養

媽媽們都一定會胖個10公斤以上

(當然這是最佳狀態啦!有的胖個2、30公斤的也有)

 

IMG_7781

(這是生完一個半月出關的時候)

 

派派媽這次懷銨銨總共胖了13kg (45->58kg)

卸貨後也還有7kg在身上 (52kg)

最胖也最難瘦的地方就是肚子、屁股和大腿

看了好傷心

而且根本沒褲子穿

卸貨了一點也不想再穿懷孕時的衣服呀!

 

IMG_9091  

(生過小孩的媽媽一定都知道,生完的肚子還是跟懷孕一樣呀!)

 

在懷孕時心裡暗自決定卸貨後一定要跳鄭多燕來瘦身

而且也跟團買了Marena的塑身褲

因為肚子真的超級難消

 

沒想到我這次瘦超級快

不過三個月的時間

我已經瘦回原本的體重

甚至還更瘦

 

IMG_9092  

(這時肚子已經有消一點了!但還是不小)

 

還沒結婚前我是44kg

生完派派後就還有一公斤一直瘦不回去

一直維持在45kg

 

但我現在居然是43kg

 

為什麼會瘦這麼多還這麼快呢?!

 

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餵母奶”

 

派派媽的母奶量之多

從在月子中心一直到現在

每天的生產量都是1000c.c.以上

所以脂肪根本都跑到奶裡了呀!

每次一擠完奶就馬上餓

以前不吃宵夜的

現在每天都在吃

實在太餓了

不吃的話

隔天早上起床還會全身無力這樣

 

所以餵母奶真的是媽媽們很好的減肥良藥

可以瘦身又可以讓寶寶喝飽飽喝健康!

 

IMG_9087  

(這是現在的肚子!腰身也出來囉!)

 

 

而我在第三個月也開始做一些運動

都是在睡前

在床上躺著做

做完就睡

 

做什麼運動呢?!

其實有動就會瘦

真的!

我就只做腹部腿部伸展的運動

就這樣

而且滿懶得是每天都做不到10分鐘

哈哈!

 

不過我現在還是在努力當中啦!

雖然有一些成果了

但是肚子還是鬆鬆的

吃完東西肚子還是會變很大

 

IMG_9085  

(跟剛出關瘦很多了吧!)

 

所以媽咪們如果可以就勤餵母乳和多做一些小運動吧!

我想這樣的話離苗條的身材就不遠囉~

 

 

 

 

 

派派媽英倫寓宅 部落格

派派媽英倫寓宅 FB

 

 

 

arrow
arrow

    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