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0  

 

懷孕要吃的東西真的是還不少

光是保健食品一天就要吃好幾顆

而且一定會乖乖的按時吃耶!

沒懷孕的時候都有一天沒一天這樣

就是不想讓寶寶輸在起跑點

哈哈!!

 

在網路上查了一些資料

很多人都說懷孕3個月前就要開始吃葉酸

葉酸有助於預防胎兒先天性神經管缺損的情況

 

懷派派的時候甚麼都不懂....

所以根本沒這麼早就吃

 

IMG_6023  

 

這次一知道懷孕了就趕緊請老公買

老公買的是健而婷的"葉酸+B12"  

一天吃一顆就夠囉!

 

不過去醫院產檢時

醫生是說不用吃

多吃青菜就好!!!!!

 

我是一直吃到開始吃盼納補後就沒吃囉!

因為盼納補裡面就含有葉酸囉!

葉酸含量攝取過多有害無益呢!

 

 

另外老公也買了"膽鹼加肌醇"還有"濃縮卵磷脂"

 

"肌醇"在體內扮演著傳遞訊息及供給營養的角色

它不僅可以與膽鹼在體內合成卵磷脂,幫助新陳代謝;亦可調節生理機能

 

"膽鹼"對於兒童出生前與新生兒的發育極為重要,

美國國家科學院食品委員會推薦為必需營養素,可以讓寶寶贏在起跑點。

 

"濃縮卵磷脂"在體內協助多項生理運作,促進代謝靈活好反應

哺乳媽媽也可利用卵磷脂讓營養順暢提供給寶寶

 

看到這些介紹好像不吃都不行耶!!

目前要邁入吃第三瓶了呢!


到了3、4個月之後就可以開始吃孕婦維他命囉!

我選擇的是亞培的盼納補

他含礦物質、葉酸與維他命還有鐵

一天吃一顆就OK啦!

 

有些媽媽會吃新寶納多

其實都一樣是孕婦維他命

 

只是第一胎我就是吃盼納補

所以這次也吃這個

但也有去查了一下有何不同

 

有些媽媽說新寶納多藥味比較重

所以會有想吐的感覺

然後又會便秘這樣....

 

看到這樣我還是乖乖吃我熟悉的盼納補吧!!!

目前已經吃到第二瓶囉!

 

是說市售的價差很大

所以媽媽們要買的話要多比價唷!

我自己買到最便宜的是$680/100錠

參考一下囉~

 

 IMG_6024  

 

後來詢問婆婆的藥商朋友

他建議我還可以吃魚油鈣錠

沒有特別選擇甚麼牌子

我大概是5個月時開始吃

早晚各一顆

 

IMG_6026   

另外有時會喝美麗樂的維健寶蘋果園

可以調節體質、整建腸道、補充維他命C...等等

 

----------------------------------------------------------------------------------------------------------------------------------------------------------------------------------------

中醫的部分呢!

可以去詢問自己熟識的中醫師唷!

 

IMG_6025  

我是懷孕前期和最後期吃含有珍珠粉、粉光蔘、川貝、?(忘了是甚麼!)的中藥粉

另外搭配補氣茶飲-內含 黨蔘、枸杞、黃耆、天麻

 

因後期身體太燥熱每天都有鼻血

所以還有吃黃蓮膠囊來退火

早晚飯後各一顆

要避開牛奶一個小時唷!

 

-----------------------------------------------------------------------------------------------------------------------------------------------------------------------------------------------

 

以上就是我的孕期保健食品分享啦!!!

真的是吃很多~

 

當然正常飲食才是最重要的囉! 

祝各位媽咪們都能生個健康又聰明的寶寶囉!

 

健而婷官網:https://ibestfun.net/2hIls

 

arrow
arrow

    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