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5  
終於到了孕期的後期了!

耶!

是說這胎弟弟很愛動!

打從有感覺到胎動的開始就每天動不停

是說弟弟好像比哥哥來的大隻一些

打從一開始我就這樣認為了

這次35W+6去產檢

石醫師說寶寶狀況不錯唷!

已經有2600~2800g的體重了!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

弟弟跟哥哥的狀況很不同



第一胎沒有孕吐,這胎卻不舒服到不行!
吐了3個月!還要照顧派派豪!
一整個很無力!

還好中期都還很正常
只有派派豪戒奶嘴了,半夜會起來找媽媽,讓我睡眠很不足 (哭)

本來以為一切都很好可以一直保持到生產前

沒想到到了34、35W之後所有問題都來了!

腳開始腫脹
腿也抽筋、水腫,硬邦邦
大腿上突然出現的妊娠紋讓我很想哭

附上一張照片,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呀!!!!!!!!!

 

 

 

IMG_5986  

 

是不是很可怕>"<


然後肚子越來越大,一吃多頂到胃就不舒服
腰跟背也時常在痛
晚上睡覺翻身都是個大工程似的!

 

現在明明是4月呀!

氣溫最高居然可達30度
對我這後期的孕婦來說真的很難受
體溫就已經很高了!
我體質現在又燥熱但又屬虛火!
每天鼻子裡一定有鼻血!
天氣又熱!
搞的滿身汗!濕濕黏黏的!
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感覺秋冬生應該會比較好吧!

唉唷!
好像都在抱怨!哈哈!
沒辦法!
我想以上這些,只要是懷孕的媽媽們多少都會有深刻的感受吧!

但也請還沒懷孕的媽媽們不要害怕!
(因為很多未婚姊妹聽了似乎都很害怕說)
孕育一個生命是美好的事情!
這些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過程嘛!
所以說!
還是要帶著開心愉悅的心來迎接小生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