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2  

終於~終於~
剩下最後一周囉!

上禮拜六產檢
弟弟3000g囉!

這禮拜再產檢一次
下禮拜就要去生寶寶囉!

這周一樣的晚上睡不好
怎麼躺就是不舒服
石醫師要我多往左側躺
左側躺算是最舒服的姿勢沒錯
但是一直一樣的姿勢讓我手腳都快痲痹了

好在派派最近很乖
可以自己睡的不錯
讓我不用一直跑來跑去陪他睡覺

>--------------------------分隔線----------------------------------<

派派現在2Y8M
媽媽我發現他長大了
雖然還是皮皮的
但也都聽的懂大人說的話了
 

現在也很愛看書
(也很愛看電視啦!噗!)
每天都要看Preschool Prep 
很好學醬
讓媽咪我很欣慰
哈哈!
有機會再來分享

>--------------------------分隔線----------------------------------<
 


然後水腫是一定要的
而且是腫到不行的那種
腿硬的跟石頭一樣
腳腫到穿鞋子很憋

其他大至上就都還好囉!

剩下的這一周
我也沒閒著
想想會有一個月不在家
所以把家裡好好的打掃打掃了
(其實一直在肖想有人可以幫我打掃!)
不過一切都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還是得靠自己呀!!!!

好啦!
希望下禮拜弟弟能很順利健康的和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