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51

誒!看到標題是不是下一跳

那還真的要下一跳了啦!

 

會接觸到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是一位朋友推薦的

身為神農氏百草的我.....

當然要來試試看啦!

 

先說,我是一個勇於嘗試新保養品的人

當然我一般用新商品前都會先上網查資料,看介紹,成分,評價等等的資訊

但因為這次是朋友推薦的

所以我就完全沒做功課的直接來試用看看囉!

IMG_4052

打開蓋子

裡面有附一個小的挖棒

還有一個內蓋

打開內蓋後是滿滿的精油味,超級好聞

待會兒在來好好介紹他裡面的成份有哪些

 

打開內蓋後發現

誒?!不是凝霜嗎?

怎麼是有點半透明,有點像護唇膏的那種膏狀感

好特別唷!

IMG_4053

我不是每天化妝的人,

有遇到覺得重要的場合,

或者覺得要拋頭露面打扮一下的時候

才會來好好畫個妝

 

不過這幾年下來我也用過不少卸妝產品

從專櫃品牌到開架品牌到網路小眾品牌都有使用過

卸妝濕巾、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各種質地的都算是用過

所以打開看到內容物時有點驚奇

IMG_4056

剛好今天有擦睫毛膏也給他來試試看清潔效果如何吧!?

 

用內附的挖棒挖了一塊起來

直接抹在臉上

然後再用乾淨的手去推開

 

哇!一推開不得了!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味道真的真的很好聞

就像你去spa會館做臉的那種

讓人很放鬆很舒服的味道

IMG_4061

推開後瞬間融化為油狀

整臉都給他全部塗抹

當然眼唇也不放過

 

我之前用其他牌子的卸妝產品

通常睫毛膏都會卸不乾淨

所以我都會使用眼唇卸妝液

IMG_4057

這次為了要測試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有多好用

我就沒有用眼唇卸妝液了

沒想到

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真的把睫毛膏給卸乾淨了耶!

雖然花了比平常多一點點的時間

但他真的可以把睫毛膏給卸乾淨

真的滿厲害的

 

全臉塗抹後

重點來了

他不用乳化 不用乳化 不用乳化

好重要所以說三次

直接用清水沖洗就好了耶!!!!

IMG_4059

以前用其他卸妝油還要乳化完全

你的卸妝才算完全

不然其實臉上可能都會有殘妝而不自知

 

我個人習慣卸完妝之後還是會用洗面乳洗臉唷!

但重點又來了

怎麼這麼多重點啦!XD

我把臉擦乾後嚇一跳

我的臉摸起來超 光 滑

而且本來鼻子,鼻翼兩邊還有下巴都有很多細小粉刺

結果幾乎都被清潔乾淨了

我不會說完全沒有了

但跟我原本比起來真的是讓我嚇到

IMG_4063

我來介紹一下他的成分好了

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使用植物精華油為基底

包含甜杏仁油、玫瑰果油、荷荷芭油、椰子油以及橄欖角鯊烷

並且再添加四款花植精油:羅馬洋甘菊經由、甜橙精油、乳香精油還有薰衣草精油

難怪聞起來超舒服

使用起來質地輕盈且溫和卻能達到深層卸妝

清潔完全才能不留殘妝讓毛孔能好好呼吸,粉刺痘痘都掰掰

 

我每隔兩三天就使用一次

即便沒上妝

我也當做保養清潔

每次洗完臉都光滑好摸呢!

真心推薦給你們唷!

IMG_4058

 

 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購買資訊:https://reurl.cc/83A8yj

官網:www.vivipam.com 

官網購物連結:https://lihi1.cc/9nXUB

 

 

 

 

arrow
arrow

    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