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搬新家有一段時間了

還記得剛搬到新家時還沒有買床

一家四個人就在房間地上鋪著以前買的薄記憶墊就這樣過了好幾夜

2

除了薄到睡上去跟睡在地板沒什麼兩樣外

因為也沒有床架,沒有一定的高度

要起身很不方便

每天都是腰痠背痛的起床

 

老實說從小到大我還真沒有自己選床墊的經驗

就是爸爸媽媽買了什麼就睡什麼

當然我父母也都是選擇品質好的床

但品質好以外也是要看軟硬度是否適合躺這張床的人

像我現在在躺以前的床就覺得太軟了

會感覺有點陷下去的那種

但這對我本身有骨盆前傾的身體來說還可以接受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結婚後搬到夫家睡到我老公那張床.....

天啊!就跟睡在木板是一樣的啊!

床完全不會貼合你的背腰臀

腰就是完全空空的拱在那邊

又加上懷孕一天天的肚子大

腰要承受的壓力更大

每天都睡得很痛苦

後來也只能去買些墊子稍微墊著.....哭

好吧!傷心的往事就莫提了

 

總之,這次搬新家終於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了!!!

上網尋找了許多家床墊

其實現在有非常多的品牌

除了好睡以外,還可以直接寄到家讓你試睡,不適合再退

或者可以客製化讓兩邊的軟硬度不同.....等等的

 

但我真的真的建議

床墊還是要親自試躺過

並且聽店員好好的介紹

在下手購買才是真的

 

截圖 2021-09-01 下午5.24.33

這次我們選擇了「八鐘頭睡眠名床」

一開始是看到他們有一款床墊在做活動

剛好在我們住的地區有展示店可以去試躺

所以我們就一不做二不休

在他一早開店時就前往當第一位客人

和老公騎著車前往

到了門口看了看怎麼沒人

原來店裡小姐還在整理環境,早餐都還沒吃呢!

但很熱情的開始為我們介紹

 

1 3

由老公長腿示範

店員首先問了我們的需求,大概是喜歡怎麼樣的軟硬度

然後再從我們的需求做推薦

其實我們的需求就是我的需求啦!

因為我老公再硬的床他都睡得很OK

就我身體毛病比較多比較挑床墊

哈哈哈!

 

店員先推薦我們試躺【EVA 伊娃】

老公覺得OK,但我覺得稍硬

無法貼合我的腰

想要在軟一點的

2 2

所以接著試躺【ANGELA 安琪拉】

我覺得躺起來很舒服,有挺度但也有貼合我的腰

當時心裡就已經打定應該就是他了

不過還是試躺了其他的床墊

期間,店員也跟我們介紹床墊的內部組成構造

以及各個床墊的差異度在哪裡

5

為什麼我躺起來會覺得【ANGELA 安琪拉】比【EVA 伊娃】還要舒適的最大原因應該是

因為【EVA 伊娃】的床墊比較薄,只使用了2公分的乳膠

而【ANGELA 安琪拉】則是使用了5公分的乳膠呢!

大大的提升了他的挺度,也因為乳膠夠厚更能夠支撐我的身體

 

不要以為每張床都差不多唷!

除了床墊軟硬度的不同

另外所使用的材質與設計都有些許的不一樣

伊娃-介紹-01

安琪拉-介紹-01

上圖擷取自八鐘頭睡眠名床官網

詳細介紹都可至官網查詢或者親臨門市

https://www.8hourz.com.tw/

 

當然試躺了幾番後

我們就當場下訂了【ANGELA 安琪拉】這一款啦~

4  床墊送來了

 

五大點我選擇的原因:

1. 躺起來很舒適:有挺度適合老公,也能貼合我的腰有支撐度

2. 材料不馬乎:使用台灣中鋼蜂巢式獨立筒,非一般平行式的獨立筒,而且保固10年!

                       使用5公分德國認證乳膠,夠厚!

                       表面選用Reco-tex cool 瞬涼表布,透氣涼爽!

                       床墊層層堆疊用料實在,下訂後才由工廠師傅手工製作

3. 有全床緣防塌陷護邊設計:即便坐在床邊也不會陷下去

4. 下訂到製作,一個禮拜就可送到家

5. 價格統一:無論你是到工廠買,還是到門市買,價格通通都一樣,不會有講價的亂象發生,不會讓門市人員陷入彼此競爭拼業績的職場惡習

 

真的自從買了這張床墊

每天都不想起來只想賴在上面了啦!

3A9749FD-2640-47E0-9AD7-3BE22A3B4F23

最後的最後真的提醒在找尋床墊的各位

一定要抽空親自到門市去試躺看看

身體會很直覺得告訴你他喜歡哪一張床的

也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睡滿八鐘頭唷~

 

照片中床墊上的藍色涼感保潔墊是我們後來另外買別的牌子的

八鐘頭本身也有賣涼感保潔墊唷!

可看標示安琪拉那一張照片

上面寫著 I COLD就是他們推出的涼感全包式保潔墊

和床墊搭配一起購買會有優惠價格

但我們很笨的當時覺得應該不需要

殊不知....夏天沒開冷氣的話還是很需要的

小資訊分享給你們

如果想要知道這兩張床的價格可以在留言或私訊我唷!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也請按個讚並分享給朋友唷!

 

arrow
arrow

    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