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216_236516923097082_1447025934_n

派派豪睡覺有兩個習慣

1.握著媽媽的手 

2.吃奶嘴 

第一點一直很困擾著媽咪我!
因為這不單單只是握著手,派派豪還會摳手⋯
天呀!這實在讓媽咪我感到很不舒服耶!
而且是一種依賴了!變成我一定要陪他睡覺才行!
但要戒手好像很難!所以先戒奶嘴!
哈哈!

一直想找個良辰吉日給派派豪戒奶嘴!
但媽咪我現在懷著弟弟
想說等弟弟出來後再給派派豪戒奶嘴吧!

但有天帶派派豪去給牙醫塗氟
就被醫生說該戒奶嘴囉!
因為大門牙已經暴出來了!
哦!
其實媽咪我之前就有發現啦!!
但...但...就...唉!

所以不戒不行了!
立馬執行!

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刻
派派豪一如往常的問"啾啾"勒?!
媽咪我就說:"啾啾"送給小寶(表弟)啦!
豪要啾啾!
送給小寶啦!
豪現在要啾啾!
現在沒有啦!明天再看看有沒有!
豪要啾啾⋯!

就這樣一直無止境的循環對話⋯

然後就說要出去找爸爸
就不睡覺

媽咪想想沒辦法了!
只好把"啾啾"請出來了!
但...
媽咪偷偷的剪了洞

就這樣
派派豪很開心的看到"啾啾"
進房間要睡覺了

當派派豪吃到啾啾時就覺得怪怪的了
怎麼有口水?(口水會不時流出來這樣)
怎麼沒聲音?(以前都吸的很大聲說)

媽咪我就說:壞掉啦!
派派豪:沒有啦!

很堅持的還是要吃

就這樣躺在床上睡覺
但可能越吸越覺得奇怪
最後自己就說壞掉了啦!
就不吃了!

哈哈!
媽咪雖然看著有點不捨但又很高興成功了!
然後可能也累了!
握著媽咪的手就也睡著了!

第二天要午睡

又吵著要啾啾!

媽咪我想說
昨天晚上成功了
今天應該也會因為覺得怪怪的就不吃了!
沒想到⋯我錯了!
派派豪就吃著那壞掉的啾啾睡著了!

到了晚上
又再找啾啾!
先跟他說壞掉啦!
但還是一直吵著要!

所以媽咪我這次在上面抹了一點點的胡椒粉
真的是一點點唷!不騙人的!
因為派派豪吃進去完全沒感覺!
哈哈哈!

但因為會露風,所以還是會怪怪的!
又說要找爸爸!

就在找爸爸之際
媽咪我又去沾了更多的胡椒粉(這次是'沾'唷!)
不過媽咪很不忍心給派派吃
所以又哄又騙的終於讓派派睡著了!
至於那沾了胡椒粉的啾啾⋯
派派當然是沒吃到囉!

接下來的幾天
派派都會問啾啾的下囉!
但我都以壞掉丟垃圾桶為由
派派也被我連哄帶騙的哄騙過去了!
哈哈!

到現在就都不會再問啾啾在哪囉!

所以媽咪很開心的在此宣布

派派豪戒奶嘴成功囉!!!

放煙火~

10157341_536820536432404_139719318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