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和小寶貝見面囉!

繼上個月小寶貝只有1600g,然後前兩個禮拜1900g!

大家都很擔心小寶貝是個營養不良又瘦小的baby…

還好經過我這兩個禮拜的努力!

又是狂吃牛肉又是吃雞湯又喝酪梨牛奶!!

小寶貝終於不負眾望的也不白費媽咪這麼努力的一直吃,長到2400g了!!!

呼~是個大寶貝了!哈哈!

如果照這個成長速度來看,到小寶貝出生有可能到3400g耶!

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但是還有一點讓我很擔心的是…

小寶貝的胎位還沒轉正!

我感覺的到他很努力的想要轉下去

但又礙於我羊水變少了…

很怕又隨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轉下去的機率就又更小了…

現在媽咪只能努力的吃營養,努力的吃中醫的補藥,努力的走路!

希望你,小寶貝能健健康康的自然產出來囉!

媽咪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